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孟茜访谈聊音乐 欣赏“莎拉布莱曼”的天籁之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2日14:29
孟茜
孟茜

  近日,孟茜应邀做客《影视界》。新歌一上榜就取得不可思议的好成绩的孟茜,在节目中和主持人聊起了自己喜欢的音乐。

孟茜和主持人
孟茜和主持人

  说起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孟茜更是滔滔不绝,虽然孟茜是科班的表演出身,但是从小对音乐很执着的她一直留意不同风格的歌手,采访当中聊起来孟茜自己最欣赏的歌手是,孟茜毫不犹豫的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女歌手莎拉布莱曼,孟茜表示,莎拉布莱曼是真正的音乐女神,从最早她的音乐剧,到现在走上亚运会舞台,她的每一次表现都让孟茜感受到音乐女神的魅力。

孟茜和主持人畅聊音乐
孟茜和主持人畅聊音乐

  孟茜也非常注重自己的音乐品质,孟茜最近正在筹划自己新专辑,每首歌都要亲身参与到其中,对自己的作品更是精益求精,孟茜希望可以让歌迷取得共鸣,能够真正的让大家爱上自己的作品。

孟茜做客《影视界》
孟茜做客《影视界》

  节目过程中,几个小时的畅谈,让孟茜重温了自己喜欢的音乐,孟茜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好音乐,多多支持自己的新歌《爱情不要来的太快》。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