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公司矛盾害了艺人 张学友被迫“合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2日01:14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电影《72家租客》昨天传出消息:本该由张学友主唱的主题曲,改成百人合唱。

  前段时间,无线集团因版权税问题受到各大唱片公司的炮轰,其中就包括张学友所属的环球娱乐。接下来,包括张学友在内的很多歌手都遭到无线禁播。张学友表示,自己为这部无线投资的《72家租客》做了很多工作,这种遭遇让他寒心。

  但遭禁播还不是全部。昨天,《72家租客》的主题曲宣布由张学友一人主唱换成百人合唱。张学友对此表示感到惊讶。

  《72家租客》的发行方透露说,由百人演唱的《72家租客》主题歌曲已进入制作阶段,张学友将成为领唱,但歌词不多,因为这首歌是几乎每人一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