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庾澄庆羞见热舞性感女模承认寂寞 伊能静打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3:46

  哈林(中左)绕场握手时,蔡一杰(右)挤在观众中要签名。

  中新网1月12日电庾澄庆(哈林)连两天在香港红馆开唱,好友张学友演唱〈寂寞的男人〉送他,他坦承会寂寞,但不认与离婚有关,办完演唱会后夜深人静都会落寞,平日则工作排满,没时间想。不过开唱前,他收到伊能静的打气简讯,也表示她写词的《春泥》对他格外有意义,唱来很投入。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春泥》是哈林和伊能静当年的“爱情结晶”,他在演唱会上唱得深情,离婚后,他称新歌《无尽透明的思念》是近年最满意的作品,歌曲表达思念会变透明,虽然看不到却缠绕你一辈子,唱来同样情真意切,是否唱出对某人的思念?他笑说:“你们爱怎么写就怎么写吧!”不否认思念对象是伊能静,但坚持“点到为止”,不多说。

  恢复单身,他表演突破尺度,和香港女模周秀娜亲密共舞,他说:“是有所为,有所不为。”但女模靠近他,他唱〈靠近〉时的假音飞掉,他说和女模无关,是没控制好。张学友称他快有女朋友,他否认,说自己的“机车”激发张学友不为人知的机车本性,为演唱会带来“铁效果”,考虑请歌神担任台北场嘉宾。

  哈林(右)庆功宴上见到“美人鱼”周秀娜,假装害羞,不肯靠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