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AK组合受大牌明星肯定 人气直逼蔡依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6:28
AK组合(沈建宏、陈奕)
AK组合(沈建宏、陈奕)

  偶像团体AK组合(陈奕、沈建宏)在第二期咪咕明星学院节目播出后,人气飙升,在中国移动12530网站上,AK组合的人气仅以微弱的票数排在蔡依林之后,成为亚军。在节目中,SHE、super junior-M等大牌明星对AK组合都肯定有佳,这也让AK组合信心倍增。

  在节目中,AK组合与李宣榕一起演唱了开场串烧《再出发》,歌曲名也表达出AK组合现在的状态,经过三周长假的调整、训练,AK组合从中学习到很多专业知识,有了很大的进步。在之前袁惟仁老师的大师课中,小胖老师对AK的发音、呼吸做出指点,在这次表演中,他们十分重视这些方面,因此假期后的再次出发,AK组合让大家眼前一亮。

  节目接近尾声时,AK组合被咪咕明星学院“紧急通知”的号令吓了一跳,表情很严肃地站在舞台等待评委老师发落。还好只是虚惊一场,被叫出的同学是获得了参加拍摄中国移动新年网络广告的机会。AK组合得知这个好消息,可算松了口气,相互拥抱庆祝。AK组合也幸运的被选中拍摄《咪咕》杂志1月刊的封底。拿到杂志的时候,两个人都很兴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