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颖将发行EP《甜爱》 想演新版还珠格格太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21:49
曹颖将发行EP《甜爱》
曹颖将发行EP《甜爱》

曹颖与谢娜联合搞怪,扮起皇太后和容嬷嬷
曹颖与谢娜联合搞怪,扮起皇太后和容嬷嬷

  近日,湖南卫视大型艺能特训节目《芒果训练营》以晚会的形式拉开序幕。此前导演组特搜的60位受训新人和《新还珠格格》导演龚若飞和丁仰国一起亮相。而近期正忙于发行自己新EP《甜爱》的著名主持人曹颖也亮相现场做晚会的主持人。

  《芒果训练营》现场,当年《还珠》剧的艺术指导何琇琼与《新还珠格格》导演龚若飞和丁仰国应邀上台后,主持人曹颖和谢娜分别打趣向新剧导演索要“太后”和“容嬷嬷”的角色。还在现场大秀一段“曹颖版”的皇太后及“谢娜版”的容嬷嬷造型,此举也给晚会现场增加轻松气氛。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