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北京发片宁浩遥祝 新年欲“触电”挑战三角恋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1月13日08:26
歌迷送上“开麦拉”预祝信新年可以成功进军大银幕
歌迷送上“开麦拉”预祝信新年可以成功进军大银幕

信用不插电的方式表演了新专辑《趁我》
信用不插电的方式表演了新专辑《趁我》

  继陶喆公开宣告新年进军影视圈后,昨天(1月12日)下午,携个人第三张专辑《趁我》亮相北京的摇滚唱将信也宣告今年将会“转行”。和以往《死了都要爱》、《离歌》等老作一样,信的新专辑继续撕心裂肺的走高音路线,现场“不插电”的《独领风骚》、《火烧的寂寞》和《回来》等数首新歌更是演绎地激情四射。发布会现场,信还公开宣告了进军大银幕的新年愿望,并跃跃欲试最想演“女主角多一点的爱情文艺片”。歌迷贴心地送上专业“开麦拉”和电影胶片盒,导演宁浩通过视频送上祝福。

  “触电”全因徐静蕾 “粉丝”宁浩vcr邀约

  上张专辑和徐静蕾合作了一首长达19分钟的《告别的时代》MV后,信一直对于“触电”的感觉念念不忘,由此产生了拍电影的念头,“MV没台词,我喜欢有台词的。”

  对于这个新年愿望,歌迷贴心送上的“开麦拉”和电影胶片盒令信感动不已,而导演宁浩vcr送上的祝福更是让他跃跃欲试,信心倍增:“信的高音唱得很通透,往死里唱的感觉。我在KTV里唱他的歌,一般唱到高音就直接把话筒让给别人。”宁浩还以侯孝贤的爱将、台湾演员高捷为例,鼓励信向电影圈发展。“信的外形和气质都非常好,可塑性很强。其实什么样的角色都可以先去试试看,放开演。”

信再次用音乐征服所有人的耳朵
信再次用音乐征服所有人的耳朵

  最想挑战三角恋 最想和斯琴高娃合作

  周杰伦去年完全“转行”,陶喆也宣称今年将进军影视圈,对于音乐市场不景气歌手纷纷扎堆电影,信也颇感无奈:“音乐市场不景气是歌手无法掌控的,我觉得我的音乐很有个性,所以我会继续坚持做重摇滚。”

  至于最想演的角色,信坦言最不想演歌手:“如果我演得很好,大家都会觉得没什么,我就是本色出演。如果我演不好,别人会笑话我连自己的老本行都演那么烂。其实我最想拍三角恋那种关系复杂的爱情片,男主角只有我一个,女主角可以多一些没关系。”

  说到最想合作的女演员,信点名斯琴高娃:“我连歌词都会忘,台词就更困难了,在电影上我是个新人,必须要一个演技超好的演员带着我。斯琴高娃演的那些历史剧我全都收藏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