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皮外套遮脸 新造型寓意不畏艰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3日08:50
容祖儿穿上40磅重的窝钉皮外套,摇滚味十足

  2010年1月13日 香港 容祖儿即将推出十周年纪念碟,当中有十个破格造型令人眼前一亮,继早前的黑兔造型外,更有七彩摔角手造型,以及要穿上重达40磅、镶满窝钉的皮外套和戴上尖钉口罩演绎狂野摇滚女。

  容祖儿全新EP《Joey Ten》将于本月底推出,为纪念这张入行十周年的新碟,唱片公司特别请得AllRightsReserved创作总监SK Lam担任统筹,将容祖儿的百变潜能尽情发放,一口气为她打造了十个悦目新造型,令人目不暇给。

  寓意不畏艰辛

  继早前已曝光的全黑小兔《Joey the choffy》 造型后,容祖儿再变身型爆女摔角手,穿上Hogg Couture色彩夺目的紧身衣,而这个女摔角手造型有两款,一款是银衬蓝贴身衣,戴上有星形眼的银色头套;另一款则是紫沟粉红色紧身衣,配上今年至潮的大垫肩,头套最特别是加添了多只尖角,两个造型都头顶卷成一层层高的假发。

  原来这个女摔角手名叫《Joey the Fighter》,寓意容祖儿不畏艰辛,有越战越强的拼搏精神,容祖儿觉得这个女斗士造型很新鲜,她说:“从未试过穿上摔角手衣服,戴上头套去拍CD封套,真是好大胆呀!未开始拍已经紧张兼兴奋。”

容祖儿戴上星形眼罩化身摔角手,造型独特

  摇滚友不容易做

  另一款造型则以 《Joey the Rocker》为名,穿上镶满窝钉的皮外套及紧身裤的容祖儿,摇滚味十足,容祖儿又试戴了尖钉口罩及遮了半边面的窝钉面罩,虽然效果超好,但她可谓有苦自己知,因为单单一件镶满窝钉的皮褛已重达四十磅,而遮半面的面罩仅可用发夹固定于头发上,令容祖儿不敢乱动,生怕会令面罩飞脱。

  容祖儿有感而发地说:“原来做摇滚友都不容易!穿着这么一件这么重的衣服又弹又唱,我觉得还难过穿高跟鞋跳舞呀!”

  容祖儿精彩09黄金10年

容祖儿两个遮面造型,各有特色

  容祖儿(Joey)出道十年,每年在年尾的颁奖礼都获得不少奖项,早已被外界认同是乐坛天后。早前容祖儿接受独家专访,大谈出道十年的心声,容祖儿称2009年对她来说特别有意义,累积的人生经验丰富了,过得十分满足。

  不经不觉容祖儿已入行十年,多年来横扫乐坛多个奖项,经历很多风风雨雨。容祖儿接受独家访问,分享自己入行十年的心得。容祖儿觉得2009年特别有意义,因是她入行十周年,举行了一连串的庆祝活动,又拍纪录片,十分充实。

祖儿入行十周年的纪念碟,爆发百变潜能

  放胆做事

  容祖儿不介意提及自己三十将至,她笑说:“自己人到中年,好似突然大了很多,觉得自己改变好多,少一些限制,令自己更放胆做每一件事,看到一些事物更加多更加美丽,是一件好事来的。”

  感激朋友

  出名勤力的容祖儿,其“十年”成就得到各界肯定。容祖儿很感激身边朋友默默支持,陪自己长大。她说:“觉得好幸运,可以找到几个可以给我发泄的亲密朋友。”

  搞花招臣“裸”彩

  不少歌手出新碟为求突破,都会大搞噱头,务求带给观众新鲜感!

  Lady GaGa胶纸黐身

  去年被MTV新闻台封为“年度女性”的美国歌手Lady GaGa,去年12月推出新碟《Fame Monster》时,附送多张全裸艺术照,以特殊效果遮掩重要部位,贯彻其古怪作风。

  蔡卓妍真空露背

  蔡卓妍(阿Sa)去年10月推出新碟《Another Me》,为求突出以不同造型示人,包括真空及大露背,并于中环举办相展及新碟发布会,令人惊喜十足!

  莫文蔚献身全裸

  出道至今形象性感前卫的莫文蔚,1996年推出唱片《全身莫文蔚》时,以大露背全裸趴在梳化的造型拍摄封套,其大胆作风得到外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