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丽西亚-凯斯事业多元化发展 涉足影视和网站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13日08:58

  R&B 超级明星Alicia Keys(艾丽西亚•凯斯)日前推出了她的第四张专辑《The Element of Freedom》,而录制专辑的场所却有点出乎大家的意料,是在长岛一个安静的居民街道上,由一个三层住宅改成的录音室,这个录音室的名字叫做Oven,是Keys2006年重新装修的,不论是创作还是缩混,她都在这里做。

  “这里是我安全的天堂”,她说,“过去我总是去Hit Factory录歌,我没办法创作,满墙的白金唱片让我感到紧张,有压力。”在Oven,阳光微弱的照射进每一个房间,房间的墙上挂满了她的偶像:Billie Holiday,Ella Fitzgerald,Muhammad Ali。“我感觉就像是进了我祖母的房间,而不是要去工作。”

  新专辑的创作过程也很平缓,“它很活泼--自然而然形成的”,她说,“我想怎么也要到三月才能完成。”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张专辑没有亮点,“Love Is Blind”的合作制作人Jeff Bhasker,也就是曾帮Kanye West打造《808's Heartbreak》的制作人之一,在唱到“跨越边界,永不回头”时,他令Keys的声音听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愤怒和粗粝,“总的来说,我觉得她在鼓声的重量和人声的脆弱中找到了真正的平衡。”

  专辑的后两首歌《Pray for Forgiveness》和《Doesnt Mean Anything》是由Keys长期的合作伙伴 Kerry “Krucial”兄弟制作的,去年初,曾有消息传出说Keys与兄弟中一人恋爱。“ Krucial跟我有着很强的合作关系,这一切永远不会改变”。Keys解释说。

  艾丽西亚-凯斯除了推出专辑和正在筹备2010年的巡演外,也越来越成为一个全方位的艺人,她为NBC拍摄了宣传片,自己制作了一部关于女性DJ的电影,并且建设了一个生活类网站。“生活总是变得越来越舒适,但是它就像是一个破茧成蝶的过程,你不得不从茧子里出来,我目前正在破茧的途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