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韦伯抗癌成功 3月回归舞台首演“魅影2”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13日10:54

  去年便诊断患上前列腺癌的“音乐剧之王”安德鲁·韦伯本月10日通过其官网发表声明称,自己已接受前列腺摘除手术,手术相当成功,他目前正在积极进行术后康复治疗,并有望于今年3月重返舞台,献演《剧院魅影2》。

  手术成功恢复不错

  据报道,韦伯当天是通过其健康日记发表了自己的病后感想,之后又在其个人网站上予以公布。

  61岁的他透露,自己最初在去年夏天发现了病情征兆,之后被确诊为前列腺癌,由于发现及时,手术进行得十分成功,术后他一度面临细菌感染,好在眼下恢复得不错。“只要细菌感染治好的话,我想自己完全感觉不出曾患有癌症。我真的非常幸运。”他说。

  经历了这次事件,韦伯不忘提醒其他男同胞,尤其是年过半百的男子,应记得定期进行前列腺检查。

  有望3月重返舞台

  除了接受治疗,韦伯也已经开始筹备重返舞台。按计划,他将于今年3月在伦敦首演《剧院魅影2:真爱不死》。该演出还有望来沪进行亚洲首演。此外,韦伯将在伦敦西区推出新版舞台剧《绿野仙踪》,并启动BBC电视台“搜索桃乐西”的选秀节目。

  韦伯生于伦敦一个音乐世家,并创作了大量音乐戏剧作品,其代表作包括《剧院魅影》、《猫》、《约瑟夫和神奇彩衣》、《万世巨星》、《贝隆夫人》等,他曾7次获得托尼奖,3次获得格莱美奖,并获得过一次奥斯卡奖和金球奖。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