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欢喜姐姐嫁豪门 乐做俏伴娘牵手特殊伴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0:55
蔡依林将做伴娘
蔡依林将做伴娘

  中新网1月13日电 蔡依林的姐姐蔡旻纹,今年7月将与台湾大同集团第三代林传凯共结连理。她不仅倾全力支持,出借天后级造型班底,矢志将姐姐打扮成最美的新娘,还说,姐姐和准姐夫爱情长跑近10年,让她见证现代爱情的完美典范,即使曾在感情上受过伤,仍相信有美好的爱情。

  姐姐订婚后 她安心度大假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蔡依林去年休大假,平时陪她工作的蔡旻纹终于得空挑家具,婚讯因而传出,据悉,她和准夫婿林传凯去年9月订婚,蔡依林之后才安心放假。

  身材高(身兆)的蔡旻纹,外型和蔡依林很像,大学毕业后赴美念书。当时蔡依林已出道赚钱,故帮她付学费,她在美和林传凯相识,蔡依林算半个媒人。回台后,她打点蔡依林演艺和指甲生意,也是蔡依林最信任的心事顾问,失恋时格外需要她,在两岸三地工作,也会问“姐姐能否同行”,只要她在,蔡妹妹就能安心工作。

  因此姐姐有好归宿,她最开心,还说伴娘、婚礼歌手、总招待,当什么都行,近日婚礼公司建议她当伴娘、爱犬屋虎当伴郎,是最特别的组合,她听得大乐同意。林传凯是大同集团的第三代,父亲林镇源是大同前董事长林挺生二房刘金的次子,现为大同子公司美齐科技董事长,林传凯也担任美齐监察人及法人代表人。

  新购豪宅 年前疯狂抢钱

  蔡依林复工后频还广告债,农历年前要拍7支广告,进帐破亿,据悉,吸金惊人的她已买下1亿5千万的瑞安怀石顶楼豪宅,预计年后搬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