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格里杰夫翁虹用蒙语交流 与梁文音携手红毯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3日11:50


  日前,结束了内蒙电视台节目录制的草原王子格里杰夫受邀参加了某年度大典的表演。一下飞机就直奔活动现场的格里杰夫身着白色西装,与梁文音携手走上红地毯,引发围观歌迷高呼尖叫。稍后的表演环节杰夫与5位年轻歌手共同以歌声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掀起当晚大典的高潮。

  为了配合活动主题,身着全白西装的格里杰夫大胆搭配红色衬衫,在清一色着白色基调服装的表演嘉宾中非常跳脱,但又恰到好处的毫不张扬。当格里杰夫携手梁文音走上红地毯时,女主持人忘情惊呼“白马王子来了!”也因此被男主持人打趣到“眼里只有王子,完全看不到挽着手的公主”。身材高挑气质温暖的格里杰夫除了被歌迷和媒体朋友青睐,也被很多前辈艺人所欣赏。活动当天著名影星翁虹在后台与杰夫聊天的时候就大赞杰夫帅气有型,在娱乐圈一定前途无量。而能够与自己非常喜爱的影星见面恳谈,杰夫也非常的开心,主动提出与虹姐合影。在翁虹得知杰夫是内蒙人后,亲切的表示自己曾经在内蒙拍戏四个月,也学了些内蒙话,现在还保有一些记忆。于是凭借已经模糊的记忆,两个人尝试用最简单的内蒙话磕磕绊绊的交流,非常搞笑。

  活动当晚,为了悼念陨落的音乐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格里杰夫、梁文音、王铮亮等六位年轻歌手特别演唱了《You are not alone》,以年轻而执着的音乐灵魂完美演绎了这首歌曲,向已故的伟大歌者致敬。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