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演绎《再别康桥》 与粉丝激吻引全场醋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2:01
乔任梁秀《钻石》
乔任梁秀《钻石》

乔任梁演唱歌曲
乔任梁演唱歌曲

乔任梁与粉丝“热吻”
乔任梁与粉丝“热吻”

  日前,摇滚小子乔任梁携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钻石》做客某卫视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乔任梁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更是在现场用上海话念出了《再别康桥》中的经典名段,另类演绎笑翻全场。而乔任梁为了证明自己的演技,不惜在现场与主持人以及幸运歌迷表演“激情热吻”,引得众粉丝惊声尖叫,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乔任梁此次携带自己的全新专辑做客《剧风行动》,现场送上了新专辑中著名音乐制作人黄义达为其量身打造的两首歌曲《和你在一起》以及《阴天气球》,为众多歌迷和观众送上了一份冬日里的温暖。一向机警过人的乔任梁自然也没能躲过主持群的搞笑围攻,在大秀自己的歌艺之后,一段《新的约定》中的Rap外加上海话版《再别康桥》还是让包括欧弟在内的主持人们大为惊叹,连连称赞后生可畏。

  从歌手到演戏,乔任梁出道两年多来一直在不停的努力,以求全方位发展。此次在节目中,因为知道在即将热播的电视剧《新一剪梅》中乔任梁与女主角有一些吻戏,因此,主持人邀请kimi在现场教大家拍摄接吻戏的借位经验与方法,主持人张杨果儿以及现场幸运歌迷分别上台与乔任梁搭戏,演出了一幕“激情热吻”,引起了现场粉丝的尖叫连连,众多歌迷都大喊“吃醋”,使得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