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颂MV男主角英范儿帅哥 惨遭“人肉搜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3:08
许颂和郑鹏飞
许颂和郑鹏飞

许颂和幕中华
许颂和幕中华

  近期在各大音乐及视频网站被网友点击收藏的许颂《冬季雪》及《转身》两首歌, 其中的两位英范儿帅哥被频频的搜索! 很多人眼尖的网友都有印象, 但就是一直想不起来. 而终于被“人肉搜索”的给找了出来了!原来, 《冬季雪》的M V男主角是中央电视台2005第六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华北赛区冠军郑鹏飞,《转身》的M V男主角则是2005年新丝路男模冠军慕中华,两大冠军为许颂担当MV男主角, 不免让人猜想许颂的背景。

  据悉,许颂与两位大帅哥在台湾同属一家经纪公司, 又是在北京的好朋友,而当许颂要赴台拍这两支M V时, 许颂便邀请郑鹏飞及慕中华一同到台北工作, 顺便一起去台北玩! 许颂打的如意算盘是, 既体面又有安全感, 而两位高大的帅哥却也乐得免费去台北玩一玩。

  在MV拍摄过程中,三人也是频出笑话, 因为平常三人都太熟了, 情同兄妹的他们在M V中的亲蜜镜头却怎么也拍不出导演要的画面, 最后曲全力导演使出了最后一招。那就是要三人轮流抱在一起, 抱到三人都昏头转向了! 结果每镜一次到底, 一次O K。而同在一家健身房运动的三个人, 每次热身前就会来一个“陀螺式”的拥抱, 现在连健身教练及其它学员也都会一起来个大拥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