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解晓东神秘女儿曝光 老爸护航进军娱乐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3日14:43

  解晓东出道很早,但保养有方,所以他的年龄对观众来说始终是个谜。95年的《今儿高兴》让他奠定了歌坛一哥的地位,也是最有名气的晚会歌手。但他的私生活一直远离媒体,给大众的印象很神秘,近日有知情人爆料,解晓东隐藏多年的女儿终于在媒体面前曝光并且也准备进军歌坛。

  解晓东淡出娱乐圈只为陪女儿成长

  解晓东早在八十年代就已经出道,九十年代迅速走红,以《中国娃》和《今儿高兴》为大众熟知的代表作。在02年春晚曾与范晓萱合唱《甜蜜蜜》和《健康歌》,达到事业顶峰。曾连续六年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这在是很多大明星可遇不可求的,为此解晓东为广大老百姓所熟知,可谓家喻户晓,红透半边天。

  可就在他事业最红火的阶段,他逐渐淡出歌坛,销声匿迹与媒体和公众的视线中。成为一个悬念和遗憾。据知情人说,解晓东有个女儿在国外念书,解晓东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去国外探望一次女儿,后来更是将生活重心放在女儿身上,干脆定居到国外给女儿陪读。

  解昕怡遗传老爸天赋,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解昕怡96年到美国俄内岗波特兰州立中学读书,在解晓东的西悉尼照料下,生活很快乐,并获得全俄州统考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不仅学业成绩一流,游泳、声乐、舞蹈、诗集也都得过大奖,可谓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深得老爸真传。而且外貌甜美秀丽,酷似小关之琳。后又到北影导演系进修,其在文艺圈的涉猎范围超过老爹解晓东。

  进军歌坛,老爸保驾护航

  鉴于女儿的天赋和才华,又有想在娱乐圈发展的愿望。解晓东自然不会置之不理,当然会倾力相助。先是让女儿回国进修电影,既而又动用自己在央视的关系把让昕怡在《三星智力快车》、《挑战主持人》等多个著名栏目做主持人。

  解晓东也很珍惜自己女儿的创作才华,对女儿的一点一滴进步也很看重。解昕怡也不负众望,佳绩频传,09年在湖南卫视《节节高声》获得年度新人冠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