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百万群英汇盛典落幕 江映蓉时尚女人装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57
江映蓉献唱
江映蓉献唱

  2010年 1月11日,以“感恩•溯源”为主题的“百万群英汇颁奖盛典”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天娱旗下艺人江映蓉亮相现场,与王刚、萨顶顶、汪峰、于丹等众多国内知名艺术家联袂登场献艺,并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车主欢聚一堂。

  颁奖盛典前大会特意安排一众嘉宾走红地毯,江映蓉作为09年快乐女声冠军,一出场便引起阵阵尖叫。江映蓉一向予人热情火辣感觉,以往每次出现都离不开T恤、球鞋,不过今晚她则以一身亮蓝色的晚装加高跟鞋打扮登台唱抒情慢歌,难得地“性感”了一把,观众席上更有人大呼:“江映蓉也可以这么有女人味。”

  随后江映蓉为现场观众献唱了一首《the power of the dream》,其非凡的舞台魅力和完美的唱腔得到了在场媒体和观众的一致赞赏,掌声雷动,将现场推到了最高潮。这也是江映蓉继中歌榜新闻发布会后第二次与汪峰同台表演,表示非常仰慕汪峰的在歌坛的成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