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寒冷冬日雪中大玩浪漫 SARA甜蜜送拥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5:05
后弦SARA雪中情
后弦SARA雪中情

  2010年1月13日 日前,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和来自韩国的新潮女SARA为已经推出的冬日甜蜜情歌《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拍摄了最新MV。因为北方突降大雪,二人的经纪公司T.H 家族为照顾艺人身体,决定将原本的拍摄计划延后。不过面对窗外皑皑白雪,后弦和SARA向公司要求按计划拍摄,并且提出各种奇妙设想,打造一个拥有“白色浪漫”的甜蜜MV,送给已经等候多时的歌迷。

  拍摄当天,户外零下十多度,SARA和后弦打扮成时尚潮女潮男,本着“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宗旨大搞“雪中情”。在调正机位的空挡,后弦和SARA用“打雪仗”的运动方式提抗严寒。没想到这一幕让导演看到,临时增加二人在MV中玩雪传情的戏码,后弦和SARA也默契十足,雪中深情相拥,甜蜜的表现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大喊“受不了”。

  据悉,这部以“浪漫、甜蜜”为主题的MV即将出炉,到时歌迷可以一睹后弦和SARA共同营造的甜蜜浪漫的“白色世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