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老牌女星扎堆复出:王菲呼声最高 富太王艳半裸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1月13日20:02
王菲
王菲

  王菲:《幽兰操》唱好唱衰

  2009年,随着两千万接拍广告成为现实,有关李亚鹏缺钱的消息越传越真,王菲复出似乎离人们越来越近。岁末年初,王菲将参加虎年春晚的消息先被确认,之后,她亮相那英的演唱会并喧宾夺主被看作是她复出的一次热身,上周,电影《孔子》主题曲《幽兰操》的公开曝光让王菲复出再次“提速”,而北京、上海两地各5场演唱会的消息也被媒体披露。

  预测:相对那英,人们对王菲复出的呼声和期待更高,也正因如此,她的风险似乎也更大。上周,她的新歌《幽兰操》就引起歌迷褒贬不一。复出不是开几场有赞助的演唱会那么简单,有没有好作品、上座率有几成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如果只是没事出来圈点钱,那就太让人失望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