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老牌女星扎堆复出:王菲呼声最高 富太王艳半裸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1月13日20:02
钟楚红
钟楚红

  钟楚红:“秋天的童话”难再续

  说到张曼玉,自然而然就想起和她同时期大红大紫的钟楚红。作为一代性感女神,钟楚红前不久拍摄了一组既优雅又具诱惑的纤体广告,有人认为这是她在走出丈夫去世阴霾后向娱乐圈复出发出的呐喊,也有人开始预测2010年红姑将以怎样的方式复出,更有人报料说,周润发已向自己的老搭档发出了邀请。

  预测:拍广告、做代言对于息影这些年来的钟楚红而言并不新鲜,所以,可以认为,她真正复出的可能性并不大。而且作为一个中年女星,红姑究竟还能演怎样的角色,是一个大难题。之前,昔日美人戚美珍的苍老复出几成“悲剧”,而这似乎也阻挡了林青霞等的复出脚步。毕竟,电影不太可能像广告那样一个镜头一个镜头地修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