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福布斯青年吸金榜 碧昂丝最赚布兰妮东山再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4日08:06

  福布斯杂志公布年轻艺人吸金榜,碧昂丝荣登榜首,一年内赚进8700万美金。布兰妮东山再起后,钞票滚滚而来,以3500万美金的年收入获得第三名。

  多角化经营 财富滚滚来

  福布斯这份榜单限定最高年龄35岁,计算2008年7月至2009年7月间未税收入,每个上榜明星都把自己变成品牌,多角化经营,才有如此可观的收入。

  以碧昂丝为例,她在这一年间演了两部电影《鬼迷心窍》与《蓝调传奇》,在奥斯卡与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表演,还办了全球巡回演唱会。她的服装品牌包括正式服装与休闲服装两个系列,还兼卖饰品与太阳眼镜。除此之外,她还有许多国际知名品牌的赞助与代言。

  布兰妮力争上游 快速登峰

  2007年时,又疯又肥的布兰妮还是影剧版的笑话,没人想到她可以这么快就重登高峰。上个月时,告示牌杂志公布2000-2009年最畅销表演榜,布兰妮才刚得到亚军。她的个人香水热卖,已扩充许多种不同的香味。

  榜单上最幼齿的麦莉与强纳斯兄弟,都是靠迪斯尼电视频道力捧起家,无论他们做什么、卖什么,死忠粉丝都力挺到底,赚饱了青少年的零用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