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长颈鹿遭“谋杀”?生前照顾良好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8:23

  昨日一大早,美国善待动物组织就接到电话,有人声称在亚马逊班卓科野生动物保护区里死了两只长颈鹿,他们怀疑这两只长颈鹿的死因是饲养员照顾不周,吃了“不该吃”的食物或者被寒冷天气冻死。两只长颈鹿死了本不是什么大事,不过这两只长颈鹿的身份非常特殊,它们是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宠物。

  不过当美国八卦网站TMZ记者昨日到达亚马逊野生动物保护区了解情况时,“野生动物之声基金会”创始人弗雷迪·汉考克爆出猛料,坚持认定这两只长颈鹿是被“谋杀”的。弗雷迪·汉考克告诉记者,两只长颈鹿没有染病,没有被虐待的痕迹,饲养员也照看细致,非常健康。一夜之间这两只长颈鹿都死了,她猜测肯定是有人“伤害”了它们。(记者 刘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