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钟心《福临门》MV喜庆 小妮子期待个人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4日08:28
青年歌手钟心
青年歌手钟心

  青年歌手钟心2010贺岁民歌《福临门》MV近期在全国多个媒介平台推出,看完MV的观众及歌迷表示,这部MV画面唯美,时尚中透出中国传统喜庆的元素,堪称贺岁歌曲的精品之作。


  目前正忙于第二首主打歌曲《幸福美满》推广工作的钟心,得知《福临门》广受欢迎的消息时开心地说:“大家喜欢就好,我将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现在我正和我的老师、我的制作团队研究新民歌的创作及演唱,希望在以后民歌的创作和演唱时更合理地加入如通俗、戏曲等元素,在传承传统民歌的同时将其有所发展!”

时尚的钟心
时尚的钟心

  聊及2010年的计划与打算,还在中国音乐学院深造的钟心表示:“今年将录制多首个人专属歌曲,期待在年底有机会举办一场个人音乐会!”

  对于钟心的新年愿望,负责钟心歌曲制作的著名作曲家孟文豪先生称钟心在音乐素养方面聪颖过人,举办个人音乐会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