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冰洋签约东方21文化 新年伊始推出新歌EP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4日09:40

  2010年伊始,久违歌坛的王冰洋便以强劲的势头回归到了歌迷的视野当中。在结束了与EQ唱片的合约之后,日前王冰洋改签至新东家东方21文化,并且获得公司上下一致的支持和重视,一开年便为其张罗推出了最新EP《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王冰洋的这张新EP收录了同名歌曲《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以及《爱比不爱更寂寞》两首曲目,并已于近期强势登陆各大网站、电台等试听平台,获得了广大歌迷的热烈追捧,尤其是这首源于《武林外传》经典台词的主打歌《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一经推出便被诸多乐评人和媒体所看好,认为这首歌曲通俗流畅,深入人心也易于传唱。同样这首歌也表达了当下年轻人对爱情的态度,王冰洋在录完这首歌之后也表示“假如没有遇到真正自己爱的人便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

  随后王冰洋将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为这张新EP造势,日前她也确认将受邀出席本月17日在湖北襄樊举行的2010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赛区冠军总决赛大型慈善演唱会,在这场演唱会当中王冰洋将与SuperJunior、蔡依林、张娜拉、羽泉等诸位明星同台,并为现场观众首唱新EP当中的曲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