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搜狐音乐每周唱片推荐 > 唱片推荐

万晓利《北方的北方》:海魂衫被枪火烧了个洞?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ivy
2010年01月14日10:04

  搜狐娱乐ivy/文

  发行时间:2010-01-01

  风格:民谣

  推荐曲目:《北方的北方》、《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走过来 走过去》

  万晓利标志性“海魂衫”,心脏部位被烧了一个大洞,为何?如果说万晓利这次给出的最大惊喜,应该就是唱片封面上的这个创意了。

  继2002年的《走过来——走过去》与2006年的《这一切没有想象得那么糟》之后,万晓利终于推出了第三张唱片,和之前一样又是一次“把心烧给你听”。作为中国现代民谣的代表人物之一,人声的低沉,是他嗓音最大的特点。一把木吉他,一只口琴,或一只手鼓,有时吐露出几句新疆民乐的律动,仿佛是坐在河边低低地述说着生活琐碎和儿女情长。

  《北方的北方》旋律简单,音符无多,典型的万晓利风格;《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最开始长长的合音,在古典吉他声加入后袅袅而逝;《水》前奏中八音盒堪称惊艳;《走过来 走过去》是《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之后的又一篇生活感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