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嫩模黄一琳MV处女作“娃娃脸”可爱校花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3:48
MV花絮照
MV花絮照

MV花絮照
MV花絮照

MV花絮照
MV花絮照

  近日,昕薇杂志首席模特黄一琳加盟后弦新歌《娃娃脸》MV的拍摄,担任女主角。小小年纪的黄一琳演绎可爱校花可谓恰到好处。不过在这数九寒天的时节短裙上阵,可是冻坏了这个小妮子。

  MV拍摄的当天北京下起了2010年的第一场雪。至此,北京也进入了一年之中最冷的时候。而剧情安排却需要黄一琳以可爱短装校服“清凉”上阵。看着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厚厚的棉衣,一琳真是羡慕不已啊。不过羡慕归羡慕,一旦听到开拍的时候,她还是十分敬业的表现出一副可爱模样。甜美的笑容似乎赶走了冬日的寒冷。事后黄一琳表示,既然自己选择了这个职业,就一定要认真的对待每一次的工作。而且努力付出的感觉也很棒。

  据悉,这首《娃娃脸》的MV已经剪辑完成,相信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