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量梦想上春晚舞台放歌 新歌已送去甄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4日14:20


  距虎年春晚还有近一个月时间,随着彩排,春晚各大板块初见端倪。随着王菲、小虎队、赵本山、小沈阳等艺人节目的出现,歌舞类的节目单也随之冒出一批新人新作。

  春晚,造就艺人一夜走红的最大舞台。很多艺人在上了春晚后成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在当今娱乐圈新人备出的时代,能上春晚成了所有新人的梦想和目标。但是新人上春晚确实是一件难事,从近几年春晚来看,新人真是寥寥无几,从《山路十八弯》走出的李琼后就一直没有从春晚走出的新人,直到09年小沈阳的出现又一次让大家感觉到春晚的无限魅力。

  新人新作,每年春晚的歌舞类板块都是竞争非常激烈,今年春晚更是新人备出,很多新人都纷纷拿来自己的歌曲参加竞争,都想在春晚上崭露头角。据相关人士透露,新人胡量及众多歌手都携新歌参与春望歌舞类的竞争,各公司纷纷找资源为艺人铺路,争取最大机会和可能。据胡量公司负责人透露:“现在公司已经进行了歌曲参选,具体能否被选择上也要看导演组的想法和方向,但是我们会力争并付出努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