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井冈山热唱红歌 董卿朱军捧场毕姥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4日14:36
凤凰传奇与老毕合唱自由飞翔
凤凰传奇与老毕合唱自由飞翔

  本月12日,央视《星光大道》走进江西吉安,举办《红歌唱万代》专场文艺晚会。“红歌唱万代”晚会共分三个篇章,分别为红色井冈、绿色井冈、金色井冈。红歌内容以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的红歌为主,相应加入歌唱江西元素及新创作歌曲,以达到激情红歌唱万代,井冈山精神谱新篇的宣传效果。

  与会嘉宾包括李双江、凤凰传奇等明星大腕,同时来自央视的三大名嘴朱军、董卿、毕福剑也现身主持。晚会上,凤凰传奇和老毕合唱《自由飞翔》,将现场带入高潮,与三千江西吉安观众共同度过欢乐时光。此次晚会的主持阵容强大,除了星光大道的总当家老毕外,董卿和朱军也一同上阵,捧场星光大道。老毕和董卿还请来江西观众,偷学他们的民间舞蹈,毕福剑现场还客串了一把毕姥爷,和3000观众互动,声称要把老区的娃娃们都带上道。

老毕和董卿现场偷学民间舞
老毕和董卿现场偷学民间舞

    晚会上,毕姥爷携09年度星光大道决赛入围歌手同唱红歌,凤凰传奇作为09年度星光大道选手的前辈,现场一曲《中国我爱你》来激励他们的前行,随后,和老毕同唱《自由飞翔》,也寓意让新人们不畏艰苦,努力的创作出让老百姓喜欢的音乐。受到全国冷空气的影响,回程当天早晨吉安突降大雾,路况令人堪忧,由于担心高速封路,所有歌手与主持人均提前出发,离开酒店赶往机场。由于凤凰传奇的档期紧凑,返京后还将赶赴《非常静距离》录制节目,据悉,在本次节目录制中,凤凰传奇将会首次深度谈及他们自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对于新一年的计划。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