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柳丁皮裤玩铁链 变身摇滚范版奥特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1:12

  乐坛天后容祖儿除了唱功了得外,亦堪称百变歌姬,在最新EP中,祖儿以10个不同造型现身,令人耳目一新。为庆祝入行10周年,祖儿将于本月底推出全新EP《JoeyTen》,唱片公司诚邀AllRights Reserved创作总监SKLam担任统筹,为祖儿设计10个不同形象。除了早前曝光的“黑兔女Joeythechoffy”外,祖儿又化身女摔跤手,分别穿上银衬蓝及紫沟粉红色贴身衫,而祖儿再戴上做成一层层高的假发加大星星面罩的特色头套,型爆全场,这个名叫《JoeytheFighter》,寓意祖儿有遇强愈强的拼搏精神。其后,祖儿穿上达40磅重、镶满窝钉的皮衣及紧身裤化身“JoeytheRocker”,摇滚味十足。(生活新报)(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