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遭无线封杀?曾志伟澄清:唱词没被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1:13
  近日有媒体报道,张学友所处环球唱片与香港无线(TVB)有矛盾,导致其新专辑被TVB禁播。原本由张学友主唱的贺岁片《72家租客》主题曲,也被投资方TVB砍得只剩两句。昨日,《72家租客》的导演曾志伟和主演袁咏仪等人出席了北京的宣传发布会。曾志伟澄清说,“双方矛盾不会殃及电影,张学友在电影里唱了两首。据悉,《72家租客》将于2月11日在国内上映。

  《72家租客》的投资方TVB和环球唱片关于版权税开战,环球旗下艺人张学友的新专辑因此被禁播。有报道称,原本由张学友主唱的《72家租客》主题曲被迫删得只剩两句。张学友对TVB的做法十分愤怒,几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无线动辄封杀艺人的做法不厚道。

  昨日《72家租客》剧组在京召开发布会,导演曾志伟携主演袁咏仪、黄宗泽到场。对于张学友只能唱两句的新闻,曾志伟回应道,“唱片公司和TVB的确有矛盾,但不会殃及电影,张学友不是只唱两句,而是唱两首。《爱是永恒》全程唱完,主题曲《欢乐年年》则是领唱。”(记者杨林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