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北京晨报:想请苏珊大妈来春晚演出 钱呢?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14日11:13
  近日有消息称,湖南卫视在小年夜上演的虎年春晚有意邀请去年火遍全球的苏珊大妈闪亮登场,与中国观众一起过小年。

  如果这事儿能成,那毫无疑问是个值得让人激动的好消息。但现在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苏珊大妈如今的出场费每分钟高达8333英镑,如果湖南台真有意邀请苏珊大妈的话,恐怕得首先做好“大出血”的准备了。

  全球走穴

  出场费每秒约140英镑

  去年,身材臃肿、相貌普通、顶着头乱发、说话还有点语无伦次的47岁英国大妈苏珊博伊尔参加了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以一曲《我曾有梦》打动了在场所有的评委和观众,并一举成名。去年年底,苏珊大妈的首张个人专辑《我曾有梦》一上市,就以首日13万的销量创造了全球歌手首张专辑首日的销售纪录,同时专辑也成为了2009年全英热卖专辑。在不久前揭榜的美国唱片销量排行榜上,苏珊大妈的新专辑卖到了310万张,仅以微弱的差距排在了销售冠军、美国当红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后面。

  如今的苏珊大妈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被媒体和公众的追逐吓得失控痛哭或不敢出门的英国老太太了,她烫了头发,化了妆,穿上了名牌晚礼服,然后投入到了全球范围内的走穴活动中,她的名气也在这一过程中逐渐转化为财富。据她的经纪公司透露,苏珊大妈现在的出场费是每分钟8333英镑,也就是说,她每唱一秒钟,主办方就要付给她大约140英镑。

  日本春晚

  一曲739万人民币

  去年的12月31日,苏珊大妈飞赴日本参加了有“日本春晚”之称的红白歌会,并演唱了她的成名曲《我曾有梦》。据悉,当时苏珊大妈除了红白歌会并未参加其他的活动,可就算这样,日本NHK电视台也没少破费,除了500万日元的出场费之外,还要负责她的交通费和住宿费,结果花了差不多1000万日元(约739万元人民币)。

  苏珊大妈追逐梦想的动人经历不仅打动了《英国达人》的评委们,还打动了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家。早在去年,苏珊大妈就接到了美国白宫的两度邀请,但她都因为无法抽身而婉拒了。

  可就算这样,美国总统奥巴马依然对她期待备至。据悉,本月17日是奥巴马夫人米歇尔46岁的生日,为此,白宫方面表示,他们将会三度向苏珊大妈发出正式邀请,如果她届时能应邀来参加米歇尔的生日宴并献歌一曲的话,奥巴马和米歇尔都会非常高兴的。

  由此可见,苏珊大妈上湖南卫视春晚,虽然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儿,但是,湖南卫视在请她之前还真得多问问自己:真的不差钱吗?据《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