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南京受追捧尴尬 不唱歌光领奖很紧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1:04
  昨晚,南京人民大会堂星光熠熠,宋祖英、王中军、海岩等国内文化界众多高端人士齐聚“智慧东方——2009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引来阵阵掌声、喝彩声。

  差一刻八点,会堂里的观众已经坐得满满的。突然,记者们的相机“咔嚓咔嚓”响起来。“宋祖英来了!”只见长发盘起的宋祖英身穿一件黑色长大衣,笑容满面地向观众打招呼,最后,坐在了华谊董事长王中军旁边的座位上。当宋祖英上台领奖时,观众们开始高喊“来一首,唱一曲”。主持人胡一虎替她解围,“今晚是文化人物颁奖典礼,来的都是文化人,咱们还是先听祖英姐吧。”而站在舞台上的宋祖英坦言,“这是我唯一一次没有演出任务的晚会,其实比舞台上唱歌还紧张。”

  前来领奖的作家海岩昨晚十分亲和,接受记者采访时有问必答。他向快报记者透露,自己刚完成了一个描写报社编辑部生活的30集剧本,将和导演高希希合作,预计在今年4月份开拍。提起这部暂名为《独家披露》的电视剧,海岩表示有记者在看完剧本后,夸赞他描绘出了一个理想的记者王国。此外,他提到自己很想看《阿凡达》,可是苦于一直买不到票,所以到现在也没看着:“我那天还和王中军说呢,这部电影的票房应该有六七亿。不过说到咱们内地的电影,虽然今年有几部不太理想,但是我期待《唐山大地震》的票房可以达到4亿以上。”(快报记者鹿伟应嘉轩)(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