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燕姐开口唱歌 黄舒骏气到摔乐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57
张小燕和哈林录制节目
张小燕在节目录制现场

  张小燕和哈林(庾澄庆)将连手主持台视除夕特别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小燕姐为了与音乐人哈林对尬,特地进录音室练唱。不过小燕姐的歌声让指导老师黄舒骏越听眉头皱得越紧,最后还搞笑的装生气摔乐谱。

  小燕姐贵为主持界的天后,但说到唱歌却变成害羞的新人,直说要大家别要求她太多。老师黄舒骏则说,当初听到要教小燕姐唱歌实在大吃一惊,面对这个超级任务他只能安慰自己说:“困难度越高,我越要尝试!”练唱过程中小燕姐频频笑场,一度让黄舒骏气到想摔乐谱。

  搭档哈林在得知小燕姐偷偷练唱后,心情丝毫没受影响。他说,“要对付她,我先睡饱再说。”看完小燕姐的练习影片,哈林也笑说,“希望当天能消音,这样才是观众的福气。”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