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深圳卫视超级巨声 > 超级巨声最新新闻

“鬼马双星”大闹《超级巨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7:15
古巨基助唱
古巨基助唱

哈林刘威煌
哈林刘威煌

  自从哈林应邀成为深圳卫视《超级巨声》嘉宾主持,一直坚持玩幽默的黄国伦终于不再寂寞。一个主持、一个评委,从“巨星合唱战”开始大唱双簧,把一档港味十足的节目,做出了“台味”。在两位“老江湖”的面前,入行主持不久的张继聪和刘美君基本没法架招,眼看着两位台湾艺人“抢班夺权”。

  斗口才 东道主插不上话

  黄国伦和哈林这对台湾老乡在香港相遇,没有“两眼泪汪汪”,反而唇枪舌剑相互捅来捅去。从要把唱海豚音的哈林送到海洋公园表演,到暗讽哈林年纪大属于过气歌手,黄国伦是无所不用其极。引得一直忠厚的钟镇涛都忍不住来一句:“哈林大哥,我是从小就听你的歌长大的……”以至于李泉也加入战团。一向中规中矩的《超级巨声》评委席,出乎寻常的热闹。不过,整场节目,张继聪和刘美君基本插不上什么话,在台湾艺人出色的综艺节目表现映衬下,明显输了好几个身位。

  比唱歌 香港帮全线溃退

  第二场“巨星合唱战”,TVB请来了古巨基、泳儿等旗下当红歌手助唱。哈林、黄国伦、李泉也再度披挂上阵。几轮比拼下来,李泉+韩炜组合、黄国伦+王雯组合和哈林+刘威煌组合,都拿到很高分数。但是,古巨基、泳儿、邓子琪、钟舒曼和他们的搭档分数就统统靠后,落入危险区。斗口才,香港主持不如台湾艺人;斗唱歌,香港歌手更是全面落败。曾经风光无限的香港娱乐圈在内地和台湾艺人面前,黯然失色。

  人气王低分恐淘汰

  《超级巨声》人气最高的两位创作型歌手,谭杰希和骆胤鸣在上周的“巨星合唱战中”都表现欠佳。谭杰希从登陆《超级巨声》开始,就凭独特的风格和过人的亲和力,人气迅速飙升,一度成为香港网络音乐搜索的第一名;骆胤鸣则以樱桃小丸子般可爱的外形和出色的创作能力,一路晋级,她的创作也成了香港最受欢迎的手机彩铃之一。不过,在上周的比赛中,谭杰希和骆胤鸣的得分都在80以下,属于偏低分数。本周比赛,王雯、韩炜、刘威煌、许廷铿等等都是实力超强的抢分能手。想在他们的手里抢得晋级席位,几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盖世群音•百事超级巨声》深圳卫视每周日晚20:40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