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杭州签售人气火爆 妈妈级歌迷现场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5日08:36
林宥嘉杭州签售会,妈妈级歌迷现场力挺
林宥嘉杭州签售会,妈妈级歌迷现场力挺

  音乐大胃王林宥嘉1月13日携全新概念专辑《感官/世界》空降杭州举办签售会,让冬季寒冷的杭州着实火热了一把。尽管签售当天并非双休日,不过现场火爆的气氛让主办方都不禁叹为观止,连连惊叹“迷幻王子”林宥嘉的强大号召力。

  连日来杭州气温骤降,更在签售前一日遭遇罕见的雨雪天气。 不过显然严寒也丝毫不能阻挡歌迷们渴望见到林宥嘉的迫切心情。早在签售开始前的一个半小时,现场就涌进众多歌迷守候,随后陆续聚集的人流使得诺大的书店也被塞了个水泄不通,原本储备的《感官/世界》专辑很快就被热情的粉丝们抢购一空。

林宥嘉杭州签售会人气火爆
林宥嘉杭州签售会人气火爆

  林宥嘉当天以一身紫色休闲装扮亮相,他的到来让现场的气氛直线升温,歌迷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让宥嘉十分感动,在签售全程都对歌迷们报以开心的笑容。面对每一个前来索取签名的歌迷,宥嘉都真诚地与大家目光交接,并诚恳地握手道出感谢,与歌迷们亲切交流,丝毫不见小天王的架子,让歌迷们在拿到签名后直呼“Yoga就像身边的朋友一样呢!”

  现场来到的歌迷不仅有年轻人,还有爸爸妈妈级的中年歌迷,更是发现了多位爷爷奶奶级的歌迷,对于老人家冒着严寒支持自己,林宥嘉感动到站起来握手表示感谢,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其中的一位妈妈级的歌迷特别表示,女儿是林宥嘉的忠实歌迷,但因为当天要参加考试,没有办法亲自来与偶像亲密接触,只好拜托妈妈来帮忙自己索取签名。这位妈妈说,自从女儿喜欢林宥嘉之后,学习成绩还上升了,自己当然会支持了。而且今天看到这样可爱又真诚的艺人,自己都不由得喜欢上了眼前邻家男生一般的宥嘉。

林宥嘉真诚对待每一位歌迷朋友
林宥嘉真诚对待每一位歌迷朋友

  对于当天冒严寒来到签售现场支持的歌迷,宥嘉除了向大家表示诚挚谢意外,一向坚持真我个性的他再次直言,他并不赞同疯狂追星的行为,还是希望大家以学业和工作为重,参与见面活动时要多注意自身安全,拥有歌迷们对他音乐的喜爱本身就是对他最大的鼓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