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招财夫妻”碧昂丝与杰斯年捞8亿二连霸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5日09:18

  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好莱坞夫妻(情侣)吸金榜”,饶舌天王杰斯(Jay-Z)与碧昂丝去年联手赚1.22亿美元(约8.32亿人民币),蝉联冠军,不过相比他们再上一年1.62亿 美元的收入还是略有缩水。


  《福布斯》统计了前年6月到去年6月的好莱坞明星夫妻收入。冠军杰斯与碧昂丝前年低调成婚,婚后分头并进抢钱。碧昂丝的单曲《单身女郎》大卖,又出演了两部电影《鬼迷心窍》与《蓝调传奇》,还举办了全球巡回演唱会。她旗下还经营了两个服装品牌系列,还为许多国际知名品牌代言。另外,身为天王的丈夫杰斯也在去年推出了自己的第11张专辑,还被音乐流行榜公告牌(Billboard)选为2009年度十大专辑之首。

  “天王嫂”揾钱更犀利

  不过要问这对天王夫妻谁赚得更多,答案还是碧昂丝。在《福布斯》发布的另一个好莱坞最赚钱年轻富豪榜中,她以8700万美元的收入,击败电视主持瑞安·西克莱斯特(3800万美元)和布兰妮·斯皮尔斯(3500万美元)勇登第一。为赚钱劳累了一年的碧昂丝,预定下个月结束长达11个月的巡演,休息至下半年复工,好好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