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汤维组合上“高原” 环球春晚迎来“英俊少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5日09:48
汤灿为维塔斯送上围巾做礼物
汤灿为维塔斯送上围巾做礼物

  北京电视台“水井坊环球春晚”的演员已陆续到京。在昨天举办的发布会上,维塔斯亮相,透露将与汤灿组成“汤维”组合。

  昨天发布会上到场的明星包括维塔斯、吴大维、汤灿、日本歌手乔山中、德国歌手海因切等。谁是维塔斯在环球春晚上的搭档,一直是人们猜测的焦点。昨天,结果终于出炉,主办方宣布,维塔斯将与汤灿搭档表演,“汤维”两人还现场互送礼物,显得非常亲密。

  维塔斯的“海豚音”和汤灿充满灵性的高音将给观众带来什么曲目?起初维塔斯还打算保密,但在记者的追问下,汤灿抖出谜底:合唱《青藏高原》。

  多年前的电影《英俊少年》曾打动了亿万中国观众的心。昨天,昔日的“英俊少年”海因切也亮相发布会,他将和因出演《人证》而为中国观众熟知的日本歌手乔山中一起,在这次环球春晚上带观众追忆往昔岁月。

  据了解,这台风格独特的环球春晚将于2月15日(农历大年初二)19:35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