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楚生解约官司 > 陈楚生解约官司 最新动态

天娱被代言商索赔两千万 陈楚生解约仲裁延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06
陈楚生
陈楚生

  2009年8月底已经结束仲裁终审的陈楚生(博客)解约案,以陈楚生加盟华谊赔偿650万告终。

  不过最近天娱传媒再次申请撤销仲裁,许多人认为这是天娱“拖死”陈楚生的一个“阴谋”,

  对此,天娱艺人总监胡小姐表示,“提出重新仲裁,是因为裁定陈楚生赔的650万不够他“消失”之后众多商家状告天娱的赔偿数额。”

  陈楚生一走了之,已有五家合作商向天娱提出了正式的诉讼请求,索赔金额高达2000余万元,

  其中最高的一家代言商索赔1200余万。这就意味着光这一家赔偿,天娱就还要代替陈楚生偿还550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陈楚生赔了650万还不够,想获“自由身”难上加难。
天娱不想放人,手段稳、准、狠!
两虎相争,必有一伤。不想看到这样局面。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