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09中歌榜提名:制作人严丹丹感谢李宇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37
制作人严丹丹
制作人严丹丹

  据悉,在近日曝光的一份中歌榜获奖提名名单中,由“创作才女”严丹丹担任制作人,李宇春、严丹丹作词,刘佳、严丹丹作曲的李宇春的单曲《Why me》获得了内地年度最佳作曲以及编曲的提名;由严丹丹制作,郭敬明作词,严丹丹、刘佳作曲的李宇春公益单曲《蜀绣》获得内地年度最佳作词奖的提名。更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一起去看流星雨》而人气飙升的男主角张翰和朱梓骁,因演唱由严丹丹为电视剧“量身打造”的主题曲《让我为你唱首歌》而获得了最受欢迎新人奖提名。

  在此次中歌榜的名单中被提名的还有:王平久 《国家》、王啸坤 《征程》、汪峰 《春天里》、韩红 《归来》、羽泉 《不弃不离》等知名艺人。而不管最终大奖到底花落谁家,都是对这一创作型“才女”的重大肯定。相信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严丹丹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属于我们国人的优秀原创音乐。

  “创作才女”严丹丹虽然在此次评选中大放异彩,可她却再三表示:“大家能认可并喜欢我做的这些歌,我应该感谢唱我的歌的优秀歌手们。我最想感谢的就是李宇春,感谢她的认可、信任和支持,是她让我的作品没有遗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