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晶黄琦雯陈小朵《在那遥远的地方》将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3:32
大型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
大型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

  一部以西部文化风情为背景的现代时尚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日前在中国歌剧舞剧院进行了首次联排,并将于2010年元月下旬在北京天桥剧场正式与观众见面。

  大型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取材于著名民族音乐家王洛宾的同名音乐作品,是一部集历史文化之韵、民族歌舞之美与现代科技之奇为一体的现代歌舞剧。该剧由曾成功导演过大型舞剧《白鹿原》、《长恨歌》的著名编导夏广兴担纲该剧总导演,著名作曲家张宏光、编剧冯俐、词作家宋小明等组成强大的创作班底。在创作排练中,总导演夏广兴和导演组一道,打破了传统歌舞剧实景运用的写实手法,大量采用了高科技影像技术,打造出颇具震撼的多媒体影像。而以往,全息立体成像技术则多运用于全息防伪商标以及工业展览展示,在舞台剧中还非常鲜见。总导演夏广兴表示,该剧运用现代多媒体技术使歌舞剧呈现时尚感与现代感,模拟全息成像能够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和神秘感,随着剧情的推进,成像系统呈现出不同的造型与色彩,舞台人物虚实相合,美轮美奂,使观众自然走进剧中展现的那个遥远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崔京浩以及青年歌唱演员黄琦雯、陈小朵、郑棋元分担了剧中的主要角色,他们将以高超的演唱技巧、细腻的舞台表演精彩演绎在西部投身救亡图存的抗战演出途中,发现美、寻求美的一段浪漫生动地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