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凤飞飞忍冻“卖脸” 全面复工疗丧夫之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5:15
帽子歌后风飞飞
帽子歌后风飞飞

  搜狐娱乐讯 凤飞飞去年6月丧夫,曾说过“舞台是第二个家”的她经过沉潜后振作精神复工,工作量颇大,一件接一件,上周才唱罢台北3场个唱,前天她又被本报冒着低温,在台北街头拍摄年节礼品广告,酬劳500万进袋。

  再度主持? 想深耕台湾

  去年11月凤飞飞先返台拍摄房地产广告,赚进400万,旋即进行10场巡演,唱酬约2000万,加上刚拍的广告酬劳,短短3个月她赚进近3000万,面对牵手28年的丈夫过世,凤飞飞显然没有被打倒。

  凤飞飞虽嫁至香港多年,但一直没有忘情她热爱的歌唱与舞台。但婚后她必须相夫教子,只能偶尔开唱解解歌瘾,如今先生过世、儿子又远赴英国念书,她没有牵挂,可以重拾麦克风填补独自一人的空虚。据悉,她今年更有复出主持计划,打算深耕台湾,再创演艺生涯第二波高峰。

  民众围观 大方合照

  13日当天台北被寒流笼罩,“帽子歌后”凤飞飞冒着9度低温拍摄“黑桥牌”广告,刺骨寒风中她仅着单薄裤装,演出时表情几乎快要被冻僵,但为求画面完美,她从中午拍到傍晚,相当配合的频频走位补足镜头。

  由于拍摄地点在车水马龙的仁爱路旁,下班时间,围观民众竟将路旁人行道挤得水泄不通,剧组还动用2名工作人员进行交通管制,并引来警察到场关切,周边店家也议论纷纷的说她“本人看起来真的很年轻”。

  晚间6点左右拍摄完毕,凤飞飞听见导演一喊卡,立刻飞奔至后头的休息室换装,不仅换上了大衣,脖子上也围上了超厚的围巾,不过脸上依旧推满了笑容,还大方的与民众及店员合影留念,亲和力十足,随即与助理一起回到信义路上的住处。

  拜虎爷 新年好运到

  凤飞飞长年信奉“虎爷”,虎年还没开始,她就虎虎生风,事业大展鸿图,据悉她在“流水年华”演唱会一开场,每场都向观众“撒糖果”,其实是遵从“虎爷”的指点,分享“吃甜甜”,好运就跟着来。果真演唱会不但开红盘,她这10场唱完,有再加场的打算。

  以往凤飞飞身旁总有凤妈陪伴,但她丧夫后复出,却不见凤妈身影,独自处理演艺事业,态度更加审慎、要求完美,日前开唱,还亲自下海紧盯各项软硬件细节,也迅速谈定精选辑发行事宜,事业企图心旺盛。

  
(责任编辑:小肥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