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晋女星孟茜与影帝孙红雷期望新剧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5日17:18
新晋女星孟茜与影帝孙红雷

  近日,孟茜应邀参加某活动,当晚活动现场明星璀璨,而孟茜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参加本次活动,特别是偶遇实力影帝孙红雷。两人都希望能够有机会有合作,孟茜则表示希望有机会跟孙红雷师兄更多的学习学习。

  孟茜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孙红雷的影视作品,认为他刻画的每一个影视人物都非常的深刻,同样为学习表演出身的孟茜认为,孙红雷能够很深入的抓住角色的精髓,是非常难得的好演员。会场见到这个实力派的大师兄,两人聊的非常开心,得知孟茜现在也推出了自己的新单曲,马上要为自己的新专辑发布做筹备,孙红雷也表示很期待孟茜的新作品,作为师兄的孙红雷更是认为现在的艺人应该更多的发展自己的优势,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近日非常忙碌的孟茜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自己的师兄孙红雷,也能多多的支持自己,关注自己的新歌《爱情不要来的太快》和《傻喇喇D》。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