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铁男《三国杀》势头强 主流电台榜单全面飘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21:40
十三月新签艺人周铁男
十三月新签艺人周铁男

  优秀的青年话剧演员周铁男,因在摇滚话剧《那一夜 我们搞音乐》中展现的音乐才华得以签约十三月唱片,为其打造的全新单曲《三国杀》在经过一个月的推广期后,目前势头强劲,在内地主流电台榜单全面飘红,成绩惊人。

  作为新人,周铁男的新单曲《三国杀》在三周时间内,在全国各地200多家广播电台联合制作播出的中国音乐联播榜内地总榜上,由第一周的14名迅速的攀升到了第3名,排名韩红、王蓉、陈明等众多知名歌手之前,积分上也与排名第2位的周笔畅相差无几,超出排名第4的后弦数十分,并且《三国杀》在众多省市电台的分榜上也登上了冠军宝座。

  此外,《三国杀》在华语音乐流行榜最新一期中排名第十,在另一个热门榜单红歌榜上也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