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AK组合变脸引爆咪咕现场 粉丝团冲锋陷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7日10:57
AK组合与冲锋粉丝团
AK组合与冲锋粉丝团

  已经两期轰炸东方卫视黄金时间段的《咪咕明星学院》昨晚《咪咕明星学院》第三课铃声拉响,因为一群被专业评审称之为“起跑就在80-90分的”综合素质极高的学员而赢得强烈关注度。上课途中,最让人意外的莫过于位列最受欢迎前三甲的才艺表演的环节,AK组合(陈奕、沈建宏)两位同学居然玩起了川剧变脸,而且师从华仔变脸老师的同门师弟杰克大师,毫无意外地成为昨晚的最大看点。在学员中人气最高的AK组合粉丝团也组成冲锋队,北京、上海等地的后援会已初具规模。

  咪咕明星学院开播三周来,AK组合深受观众的喜爱与欢迎。AK组合的粉丝团随之也迅速的壮大起来。12530官网粉丝团的人数仅在节目播出后的一周内就破千,至今一直处在第一名的位置。

  在第三堂课上,AK组合更是打破传统唱歌方式,挑战独门武功——川剧变脸,让评委老师和电视观众都为之一亮。虽然准备时间很仓促,但AK组合还是拿出了最好的状态。上海、北京等全国各地的粉丝们还联合起来,建立了“AK组合冲锋粉丝团”,成为AK组合强大的后援团队伍。

  AK组合坦言对自己的表演还不够满意,但是也非常感谢咪咕明星学院的老师们对他们日常的培训和教导,让他们短时间内完成多项表演。除此之外,因为独门秘籍“口吐莲花”而掀起咪咕明星学院B-BOX热潮的欧弟大师哥依然出手不凡,才艺双全是其行走娱乐江湖的看家本领。

  关注更多咪咕明星学院和AK组合的内容和歌曲、视频请登陆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12530.com,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1:15东方卫视,AK组合将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