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Kelis抨击动物保护组织 捍卫自己穿皮衣权利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18日07:59

  R&B歌星Kelis日前强烈抨击了美国善待动物组织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强烈捍卫自己穿着皮毛的权利,并称这一组织的创办人 Ingrid Newkirk是一个古怪的伪君子。

  在接到PETA向她送达的一封要求她停止穿着皮毛的公函后,Kelis在一份公开声明中非常明确的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不仅仅是皮毛外观的缘故,它们温暖之极,并且让人感到显赫,你身上有穿那种人造的毛皮大衣吗?那玩意儿不值钱。”

  “如果我穿了什么濒危灭绝的动物的毛,比如北极熊或者红猩猩,你们再来找我的麻烦。但是貂皮和花栗鼠皮,像它们这样的动物,即便不被制造成大衣,也会自己死掉,所以,这件事儿跟我无关。”

  Kelis强调这种行为是生命循环的一部分,“人类杀害任何东西都是不人道的,虽然这是令人遗憾的,但这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此,如果你们发现了翼龙,并且告诉我那既美味又营养,我也会尝尝的。”

  “我吃肉,说实话,在我写下肉这个字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分泌唾液了。”

  Kelis接下来开始敦促PETA的积极分子把注意力转移到其他事情上,“我觉得很多很多事情都是能激起人们强烈反应的,比如那些纺纱的血汗工厂,有些人手上沾满了鲜血。如果你们想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情,那就不要在讨厌的花栗鼠这件事情上浪费我的时间。去找点值得关注的事儿做吧,比如中东国家很多残害妇女的手段,女性割礼,或者在美国,女性的权益,我们跟男人做相同的工作时得到的报酬依然比男人少。”

  此外,Kelis还不忘借此机会攻击PETA的创办人Newkirk,她写道,“我发现这个组织的建立者Ingrid Newkirk是个不折不扣的怪胎。我有这样的预感,不过她还是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我的意思是,她就是个十足的疯子。我想她是个糖尿病患者,她需要胰岛素,而胰岛素是从实验室喂养的猪身上提取的(我之所以了解这一点是因为我妹妹在兽医学校),照这样说的话,她就是个伪君子。”

  、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