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润东宣传MV现场秀画技 自曝完美情人标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1月18日08:59
何润东畅谈新年mv选秀计划
何润东畅谈新年mv选秀计划

何润东现场画下“心中女友”
何润东现场画下“心中女友”

  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于1月17日在北京举办了2010年新专辑MV女主角大甄选活动启动仪式。大学读的就是美术专业的何润东,在发布会上,首次在媒体面前展现了他的绘画才艺,即兴画出了自己心中的完美情人形象,并根据所画描述了自己理想女友的标准。

  发布会上,何润东宣布今年要出的新专辑会邀请蔡琳(在线看影视作品)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心如黄奕林嘉绮五位女明星轮上助阵,分别担任何润东新专辑中5支MV的女主角,与何润东分饰不同类型的“情人”,这张专辑中其他歌曲的女主角将通过选秀选出。

  据介绍,MV女主角甄选活动于1月5日入驻我友网,历时一个月,从网络报名的女生中筛选出人气400强。3月中旬,将在北京、上海、重庆、西安四个城市进行试镜评选。4月中旬,活动将移师上海,举办一场总决赛。届时,何润东、著名MV导演、时尚人士等将组成专业评委会,最终评选出三名优胜者,出演何润东《怎么舍得你》的女主角,并且有机会成为何润东同门小师妹。

  在现场,当谈及理想女友和MV女主角标准是什么样子的时候,出身美术专业的何润东找来了一张画板,在几分钟之间就为大家画出了自己的理想女友形象。根据画板上的形象,何润东向大家描述出了自己的理想女友:“帽子上有红十字并不代表她一定是护士,而是她一定要有爱心。画短发不代表她一定要短发,而是现在的女孩子都是长发,只是希望她能够与众不同有些个性。其实现实中有些女孩子留短发也挺可爱的,短发也有短发的美丽吧。”何润东继续解释道,“右手拿着平底锅代表她要会做煎蛋之类的家务,算是秀外慧中吧。左手拿着望远镜,表示能够和我一起出去探险。里面的有些暴露的衣服表示最好有些性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