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古天乐闹市抛绣球 被郑中基冤枉任人亲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8日09:27
多年没有踏足旺角的古天乐,看到场面热闹,当然高兴。

有幸上台的观众因害羞,不敢亲古天乐。

郑中基(左起)、古天乐及黄百鸣杀入旺角宣传新片,吸引大批市民围观。

郑中基声称接到绣球的幸运儿可亲古天乐一口。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昨天(1月17日)与郑中基及黄百鸣杀到香港旺角,宣传新片《花田囍事2010》,古天乐按照安排抛绣球,郑中基即搞笑地宣布幸运观众可以亲古天乐一口,古天乐机智反击。

  幸运女观众不敢亲古天乐

  古天乐昨天(1月17日)与郑中基及黄百鸣到旺角行人专用区宣传新片《花田囍事2010》,吸引逾百位“50后”到“90后”的粉丝“围睹”,引起哄动。古天乐按主办方指示将绣球抛下台,选出观众上台拿礼物,但郑中基及黄百鸣却搞笑地说:“礼物就是亲古天乐一口。”古天乐闻言即反击:“男孩子拿到绣球就亲郑中基。”虽然绣球最后落在女观众手中,但该女观众却害羞得主动提议与古天乐握手代替亲亲。

  郑中基尚未贺阿Sa拿奖

  古天乐事后表示不觉得尴尬:“有什么好担心的?顶多不就是亲咯。我有快十年没有到过旺角,今天场面挺热闹啊,很配合我们那部贺岁片,黄百鸣老板对这部戏的票房有信心,我也一样有信心。”“年初一情人节有什么节目?”“没什么特别节目,留在家里拜年。”

  郑中基则自称比古天乐厉害,他说:“我才三个多月左右没到旺角,我经常到旺角看模型枪的。不用乔装,因为我经常去,那些人见到我就问:‘喂,去哪儿呀?’”“情人节年初一怎样过?”“我家的人去旅行,我会留守家里等人上来拜年。”“有没有祝贺阿Sa‘劲歌’拿奖?”“录好了还没看,会祝贺她,但还没打电话给她。”

  有望破去年冠军纪录

  黄百鸣则表示《花》片有潜力破去年港产片票房冠军《家有囍事2009》的纪录:“到时候要看《阿凡达》的已经看得差不多了,新年应该一家大小开心一下,我们连镪水都不怕,特意选最旺的地方宣传。”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