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欢子北京首唱会明日震撼上演 众歌迷热情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8日11:31

  1月19日下午三点半,歌坛偶像唱作人欢子将携第三者唱作大碟《其实很寂寞》,在国内知名剧场THE ONE举行北京首唱会。首场会上,欢子除了演唱两张专辑的代表作品《其实很寂寞》、《心痛2009》、《原谅我一次》等,更会在现场与众多歌迷零距离接触。由创意团队打造的综艺形式首唱会,以及多位欢子粉丝组成的美女单身宝贝的到场助阵,还有神秘环节也将是另外一大看点。

  出色成绩有目共睹

  作为新崛起的偶像唱作人,欢子的出色成绩有目共睹。自第一张唱作专辑《愚爱》发行以来,专辑中同名歌曲《原谅我一次》等不只蹿红华语歌坛,更是在无线市场大受欢迎,下载量突破百万,奠定了欢子新情歌王子的地位。之后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新歌+精选《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更成为年度大碟,勇夺各大排行榜榜首,并成为KTV热门点唱歌曲,无线下载量直逼千万。

  09年创神话令人惊叹

  09年11月,欢子第三张大碟《其实很寂寞》发行,上市不过两周的时间,唱片销量急速飙升,以全国订购15万张的数量荣登各大音像销售排行榜首位。更是在人气爆炸式飙升的情况下,在QQ音乐、华语榜上挤下周杰伦第一位置勇夺宝座,这一成绩被许多乐评人称为周杰伦称霸乐坛以来最大的神话。2010年伊始,欢子也带着大家对他的厚爱决定在北京举行与歌迷零距离接触的北京首唱会,表达对于歌迷以及媒体的谢意。

  综艺形式打造温馨大party

  “欢子《其实很寂寞》北京首唱会”也不同于一般首唱会的模式,而是在创意团队的打造下,用综艺形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以温暖、寻爱为主题的首唱会上,更会有数位欢子美女粉丝到场助阵,并会送给欢子代表不同寓意的贴心礼物,除了欢子的演唱令人期待外,神秘环节的设置也是首唱会精彩另外大看点。这场在寒冬中举行的温馨大party,除此之外还会有神秘环节给人惊喜。

  众歌迷热情期待

  作为09年歌坛新锐情歌王子,人气王欢子的歌迷在得知“欢子《其实很寂寞》北京首唱会”以后,也是表达出空前的热情。许多歌迷都表示非常期待到场感受欢子的现场魅力,并且希望2010欢子能再次为他们奉献一张让人惊喜的专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