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密谋新年大礼 掏腰包请工作人员同游日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2:57

  近日,周笔畅受到《音乐集结号》节目组的盛情邀请,即将于1月22日赴日本录制新年特别节目。就在大家正为笔笔的日本之旅费心张罗的时候,她却在“密谋”一件新年大礼要送给公司同事。原来,周笔畅准备借着此次到日本出差的契机,自掏腰包30万邀请金牌大风北京、上海、广州三区域企宣部同事一同前往,展开日本庆功之旅,并包下所有的吃住行费用,以犒劳这些同事在过去一年来的努力与辛劳。

  去年,自从《时间》专辑发行以来,周笔畅和金牌大风的同事全都卯足了劲做宣传,笔笔的足迹遍及了内地50多个省市,更是远及香港和台湾地区。正是得益于大家一年来的共同努力,让笔笔在2009年取得了一系列的辉煌成绩,更荣膺2009内地艺人销售总冠军宝座。对此她也开玩笑地说:“如果说我去年是劳模,那身边的工作人员就是劳模背后的英雄啦!”而笔笔也曾用“成长”这个词来总结她的2009年,除了音乐上的蜕变与沉淀之外,在思想上她也成熟和成长了不少。一向感恩的她更加懂得体贴身边人,这次更是非常体恤宣传部同事的辛苦,所以专程邀请大家与她同游日本,笔笔真情流露地说:“同事们不遗余力的付出,使整个工作环境就像大家庭一样温暖,才会让我每时每刻都充满干劲,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任务’。所以正好借着这次去日本出差的机会,请同事们也都过去玩,大家一起好好放松一下,算是用实质性的新年礼物来表达感激吧。”周笔畅的这一番话语,也让工作人员们备感窝心。

  据悉,此次日本行的出游时间定在1月22日到26日5天,总共15位同事,每个人的费用至少2万人民币,一趟下来将花费至少30万,周笔畅二话不说大方地表示:“只要大家玩得开心、尽兴就好。”因为这次的人马非常浩荡,笔笔还笑称这支庞大的队伍为“金牌旅行团”。而笔笔作为团长,在出发之前显得格外意气风发:“工作当然就要张弛有度咯,我们先去好好玩,回来之后还有新专辑、拍戏、巡回演唱会等等好几个大工程在等着我们,大家再一起全力拼战2010年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