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桐源力推《向日葵》向摇滚音乐剧理想进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48
张桐源
张桐源

  日前,著名摇滚歌手张桐源隆重推出他的最新摇滚力作《向日葵》,众多知名音乐评论人纷纷给予很高的评价,歌迷们更是给予最热情的力捧,令张桐源再次回到摇滚天王的位置,扛起中国摇滚乐的大旗,成为一名坚毅的旗手,毅然挺立在流行摇滚乐的前沿。

  据悉,这首力作《向日葵》是张桐源的摇滚回归之作,也是张桐源最巅峰的作品,一时令中国摇滚乐坛都难以超越,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都表示,目前他自己最欣赏的就是这首作品了,同时也很难再写出更好的作品来超越它,这是张桐源最心爱的宝贝。张桐源在创作这首歌曲的时候,是想向自己的精神偶像梵高做最高的致敬,通过这首歌曲来表达一种摇滚与艺术最完美结合,让自己的音乐作品有更多的发挥空间,达到最佳的音乐效果,没有想到,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这么好的评价,令张桐源都兴奋不已。通过创作、推出这首歌曲《向日葵》,张桐源推动了中国摇滚乐前进的步伐,让中国摇滚乐坛重新兴起了新的创作热潮,成为流行乐坛中最激进的音乐流派,令众多音乐人都纷纷给予关注,也让众多歌迷们都纷纷驻足在摇滚乐上,使得中国摇滚乐成为乐坛中的强者。

  据悉,张桐源已经向摇滚音乐剧进发,为中国摇滚乐开拓新的一片天地,这是张桐源一个新的摇滚梦想。为了能够启动首部摇滚音乐剧,张桐源与摇滚乐坛中的朋友们紧锣密鼓地在行动着,除了在秘密创作新的歌曲,也在商讨着最新的创作形式,希望通过这部摇滚音乐剧,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摇滚,喜爱摇滚,成为摇滚歌迷,目前,这部摇滚音乐剧已经筹备到了最紧张的时刻,张桐源表示,一定要用最好创意来做这部音乐剧,不惜任何的代价都要做到最好,为此,张桐源与朋友们付出了许多的精力与汗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