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如果爱情是一场罪》遭侵权 樊少华发动保卫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8日13:59

  近日,悉曾凭借都市新情歌《如果爱情是一场罪》而掀起岁末收听狂潮的樊少华在百忙的商演间隙中又多了一个去处,频繁地走动各大律师事务所进行咨询。作为何事?笔者致电樊少华本人,得知其原创新歌《如果爱情是一场罪》遭到严重侵权。而樊少华也准备运用法律武器发动“版权保卫战”,将侵权魁首的成都童氏唱片发行有限公司告上法庭。

  《如果爱情是一场罪》被20余种专辑收录 樊少华困惑不已

  对于樊少华的09年岁末伤感新作《如果爱情是一场罪》可以说是迎合了都市男人“伤感情歌”一大力作,一经发布后的试听量可谓节节高升,颇受听友欢迎。近日,有朋友打电话给樊少华,称看到某专辑中公然收录了这首新歌。

  樊少华称:“之前一个朋友和我说这个事情的时候我正在郑州演出,没有太在意。但而后另外的朋友打电话给我,说看到了20个不同版本的合辑中都收了我的这首歌,这让我感到非常的困惑,自己并没有授权任何公司,怎么会出现合辑收录的问题呢?”

  侵权专辑发行量惊人 樊少华发动“版权保卫战”欲索赔50万

  经调查,侵权收录樊少华新歌《如果爱情是一场罪》的主要魁首系成都童氏唱片发行有限公司,在没有经过樊少华本人的合法授权之后,擅自发行其歌曲成专辑,发行数量惊人,据不完全统计约有15万张,不同版本的合集就有20种。

  提到这里,樊少华有些激动,他表示自己创作歌曲的初衷是为了让更多听友们分享自己的音乐,对于不法分子用其谋求暴利的行径感到非常的愤慨。当笔者问及有何打算时,樊少华称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与律师已经行沟通,欲起诉其赔偿版权费50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