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缺席襄樊慈善夜 王冰洋现场激情《飞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8日16:44

  作为21东方的开年力捧,久违歌坛的王冰洋日前强档推出了最新EP《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不过,眼下王冰洋并不急于抢滩贺岁档,而是于17日晚携手Super Junior-M、蔡依林、羽泉、张娜拉、吕颂贤、萧蔷等艺人亮相湖北襄樊的2010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暨“君和之夜”大型慈善演唱会。王冰洋与众艺人齐倡美丽与慈善,并激情演唱了她的成名曲《飞舞》。

  众所周知,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享誉全球的选美兼发扬慈善光环的时尚赛事,此次中国赛区颁奖演唱会更是吸引了两岸三地及和韩国等地的艺人。久违歌坛的王冰样,当晚以一袭全新形象靓丽登场,一曲《飞舞》更着实让现场热情四射。另外,饱受韩庚解约风波困扰的亚洲天团Super Junior-M尽管没有队长韩庚的带领,6人依然卖力表演火热动感的歌舞,现场演唱了《SuperGirl》与《到了明天》,为晚会压轴,点燃了现场火爆的气氛。当晚,群星倾情加盟实是闪尽襄樊的不眠慈善夜。

  据悉,王冰洋与Super Junior-M相识早已。此次同台,始源台下除不断称赞冰洋的公益心外,更是力挺其最新EP《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再创视听新高。王冰洋表示,虽然暌违歌迷有段时日,但对于自己的音乐追求,她“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会进行到底。同时,冰洋也表示,公益心是人人与身应有的,她也“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也希望更多的有心之士将慈善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